本博客为Buddy Complex「Dio受向」同人自留地。

支持多人编辑,所以有兴趣的作者请私信我,我会给你发邀请,然后你就能在此博直接发布作品。觉得邀请麻烦的也可以利用投稿功能投稿。鹳狸猿推荐将先发在自己博客的作品转载到本博,已在Lft上发布的旧作也可转载过来。

发布内容除了Dio受同人作品外基本没其他要求,同时欢迎转载非lft上的文,图,视频,汉化etc,但是禁止无断转载。

发布作品时请尽量完善tag以便查找,此博发布的日志不会自动显示原作者,请手动把作者名加到文章前和tag上。浏览时也请善用归档功能中的tag功能。

加入后Lft会默认你关注本博,如果不想首页被本博更新刷屏的话可以取消关注,本博依然是你的子博不会受影响。不想收到子博通知的话也能去首页的账户设置里修改设置。

本博是来去自由原则,不过退出时为了其他小伙伴考虑也请别删除作品,感谢。

祝玩的愉快~

评论
热度 ( 1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nective Dio! | Powered by LOFTER